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7-04-23 16:19
普通会员

天誉智慧城

天誉智慧城好不好?值不值?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天誉智慧城品质硬核,潜力无可限量

天誉智慧城品质硬核,潜力无可限量

发布时间:2019-09-29 11:4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以前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很简单,只要有一间有瓦遮头的房子便可以,但随着经济水平不断提高,人们的家庭生活条件改善,对居住的要求也有所改变,居住理念在不断革新,从住得舒服到“豪华的”再到“地段好、有品质的”再到选“全优生”,对居住的要求越来越高,更加注重居住的质量。所以天誉智慧城的品质,能够经得起市场的考验,是购房者理想的居住环境,每天看房的的人络绎不绝,销量一度创新高。

一座城市的发展好不好,从人们的生活中就能看出来,而重庆作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城市,拥有非凡的发展潜力。如何使青年群体成为消费增长的重要引擎,是重庆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,也是天誉这次入驻重庆的目标。

天誉智慧城所谓是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。天誉智慧城硬核条件之一,地段好。作为弹子石品质大盘,天誉·智慧城雄踞弹子石城央黄金地段,这个地段不管是商业还是金融,都是繁华的,前途不可估量,天誉也将会充分利用弹子石自贸区,和千亿产值总部经济区的区域利好优势与“CBD金三角”的商务优势,将重庆打造成为商务中心。栖居于此,出则繁华、入则宁静,成为每天生活的日常。

天誉智慧城硬核条件之——交通好。路通财通,便捷的交通是区域发展的重要条件之一,交通配套不完善,天誉智慧城打造的再好在华丽也没有吸引力。恰恰相反天誉智慧城周围的交通顺畅便利,由6桥5路3隧道2轻轨组成,多维立体交通路网贯穿全城,出门选择多样性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。居于此,业主不仅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,更能坐享繁华商圈带来的都市便捷生活,区域潜力无限。

繁华的地段、便捷的交通、完善的商业配套,集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,周末或是下班后约上三五闺蜜好友,在时尚与潮流之间自由穿梭,畅享触手可得的万象生活。除了有繁华喧闹,还能感受到健康的自然环境。如果你不喜欢热闹,也可以亲近自然,享受自然带来的舒心悠然。天誉智慧城拥有稀缺的景观资源,近邻约8万方群慧公园,闲暇时间,业主可以在这里踏青、读书、看报,畅享“城市绿肺”带来的鲜氧生活。

天誉智慧城品质硬核,配套软件方方面面都无可挑剔,发展潜力无可限量,给居住者带来史无前有的舒适体验,高品质住宅。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教你如何选购日立家用中央空调 13584809151/常熟碧溪镇污水管道疏通 安装不锈钢蹲便器6大步骤
吴江松陵镇污水管道疏通*/68260031 CuZn39Pb2-R360供应进口铜合金带 茶叶包装印刷如何才能保证质量?
泰安肥城双兴学校自动门机组挑选要点 中山双级粉碎机不断追求高目标lbu157 沼气池沼气泄漏报警器 在线监测沼气浓
北京专业抽粪抽污水62578961 75度500毫升台湾吉藏双龙高粱酒礼盒多 时产500T环保履带移动建筑垃圾破碎机JY
链板式翻堆机工作原理 北京马甲工作服定制现货定制 电商抢购系统开发基本功能的实现逻辑
陈仁英总经理专利转化成功之道专题演讲 超声波线束焊接机操作方法 广州尚能离网太阳能供电系统海康威视球
警铃联动消防车库滑升门 张家港金港镇清理污泥池=68260031 小鹿情感机构靠谱吗?职场恋爱遭冷战分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?太作男朋友要 小鹿情感导师可信吗?太粘人导致女友分 如何挽回男友?小鹿情感靠谱吗?
情绪控制很差导致吵架分手,小鹿情感导 不锈钢屏风表面做无指纹处理的原因,作 恋爱半年女友不肯公开,小鹿情感机构有
小鹿情感挽回服务有用吗?婆媳关系导致 控制欲太强被女友分手, 小鹿情感挽回 SoMs58Al2供应进口铜合金带
推荐企业